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Loving you

赶作业时候的摸鱼 小段子 不打tag了
梗来自弟弟放的loving you
————


灵超坐到木子洋身边,趁他不备,拿起他一只耳机塞进自己的耳朵里。木子洋转头看他,他才笑嘻嘻地说一句:

“听什么呢洋哥?”

木子洋佯装要揍灵超,但只在他身上轻轻拍了两下,然后故作深沉:“听一首抒情歌。”

灵超没搭理他,耳机里的歌音调很高,弯弯绕绕,灵超听了半天只听出来一句“loving you”。

木子洋按灭屏幕,闭上眼,轻轻跟着哼唱起来。

“这歌词,啥意思啊?”

鬼使神差的,灵超问出了这个听起来就很没见识的问题。

木子洋微微睁眼,瞥了他一眼。

他们的距离极近——灵超把抢来的那只左耳耳机塞进了自己的左耳,这样他们之间就没有了任何阻碍,像无数次在大厂练习时那样。灵超喜欢这样做,因为这时,两只耳机似乎就能把他们圈进一方独属自己的空间里。木子洋谴责过他这种行为,说你这个小孩崽子怎么回事,耳机线这么绷着多不得劲儿啊,灵超不听,略略略回去了。

“小孩子别多问。”

灵超鼓起嘴。他瞪了木子洋一会儿,然后把耳机一摘,蹭噌噌就跑回了房间,走的时候扔下一句“我不是小孩子了”。

木子洋看着他的背影,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想着一会儿要怎么哄这个小孩儿,是用水果糖还是用奶糖。

嘿,天天说自己不是小孩儿,这可不就是只有小孩儿才会说出来的话吗?


灵超在搜索栏上打下“loving you”,他原本只是想碰碰运气,毕竟这两个单词的应用范围太广了,而根据歌词找歌曲本身就带有一定难度。

万万没想到他很快找到了。因为歌曲名字就叫做《loving you》。

他盯着那些木子洋不肯告诉他意思的歌词,脸颊红得吓人。

几分钟后,灵超掏出手机发了条朋友圈。

灵超DIDI:
Loving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发完后他习惯性地刷新了几下,结果没几秒, 木子洋紧跟着也发了条朋友圈。

木子洋Kwin:
And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
这周更新很少,原因是要期中考了,很忙,不过周末应该就会有时间了,到时候更新

评论(18)
热度(7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