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eDn

我放了808

华区魔法部每天都很忙

昨天去看了格林德沃 趁热乎劲儿写个HPau


————

1

灵超从霍格沃兹总校顺利毕业后,接到的第一项任务是回华区魔法部实习。

接管他的人是木子洋,华区魔法部市场总监,专门负责规划每届优秀毕业生的就职方向,贴心安全有保障,孩子妈妈都放心。


2

可能是在欧洲土生土长的魔法环境中生活惯了,灵超这一回国,有些地方还是不适应。

比如说,灵超还是习惯性地披着斗篷,穿着拥有浓重英国古典风的衣服,手机还时刻握着一根伪装成树枝的魔杖。

这使他在一群时尚都市丽人中尤为突出。

木子洋:“……你看起来就像故意伪装成魔法师偷偷混进来的麻瓜。”

灵超心有不甘地换回了便服。


3...

【毒埃】毒液醒来后的24小时

毒液x埃迪

大家好,还有没看毒液的吗,我先写一步。


图链

【仲秋留声机】哥哥什么都知道

猛虎滑跪 走过路过来捧个人场吧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DAY9


BGM:《Overload》


文/ @levineDn 



伪骨科


灵魂伴侣梗:每个人生来都会有一个灵魂伴侣,随着不断成长,胸口会逐渐出现伴侣名字的纹身。



1



“小弟,准备睡了吗?”



李振洋从门口探进半颗脑袋,李英超本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看李振洋来了后便又乖乖坐起身子。...



摩擦摩擦

男孩子嘛 摩擦摩擦总是会出事


字不重要 看图⬇

查的严 在微博评论


速速赶来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仲秋留声机】


金黄的枯叶剥落

吹来的风中裹挟清冷

我只想抱着我的男孩儿

看他俯首低眉时不经意的美好

现世安稳,我只爱你


“这个秋天,所有的歌都是为你而唱”


玫瑰街区洋灵文站的秋日大型企划“仲秋留声机”启动,一整个十一月的每一天,不同的音乐不同的感情体验,30位写手的心血所寄,送给每一位洋灵女孩。

从11.1日的每天晚上9:30,我们准时赴约。

接下来的每天都会有两位写手被揭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咯


这个秋天,希望你们幸福而温暖

要加衣服啦!


活动企划: ...

314

大概确定是周更了

16 66

生理相遇2

ABO 洋A灵O

含长得俊副线

——————

灵超走到洗手池前接水抹了把脸,把不明不白的燥热感降下去后才打开门走出去。


尤长靖一直等在外面,见灵超出来了连忙上前扶住他。


“怎么样,有没有事?我刚看到一个Alpha从里面出来……”


“没事,”灵超安抚地拍了拍尤长靖的手,“那个Alpha人挺好的,还给了我联系方式,让我以后有困难去找他。”


尤长靖听闻后皱起了脸:“不对,我怎么听着不像个好人啊,灵超,你可千万小心,现在好多Alpha都喜欢玩学生O,千万别被骗了。”


“好啦,我知道啦。”灵超一把搂住尤长靖的脖子,挂在他肩膀上就往外走,“我不想待了,这地方太吓人了,咱...

唉 想快乐好难

重新编辑一下
不是因为那位太太退圈了而难过,所以不会走,大家放心。

难过的是饭圈里随处可见的恶意中伤,越来越多的流言风语,以及永远不会消失的矛盾与怨怒。怪我自己没调整好状态,越难受越抱着希望想去了解看看其他人的想法,可大多数结果都令我心灰意冷。

其实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这些年来追过的星无一不是几个月就跑路了的,oner是惊喜,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藏。算一算还差几天就喜欢9个月了,我现在的心态是还能再战几年,我不担心。

我不洁癖,基本都嗑,但不喜欢大三角或all。一月份入洋灵二月份入卜洋三月份get卜岳,对家间的争议与我无关,我只喜欢我爱的人,希望大家也别把粉丝间的矛盾上升...

说是坑了但还是又写了 今天翻备忘录的时候翻到了原本预定想写在为所欲为里的梗 想想还是写一下 虽然这章没写到
晚安啦

4 41

【卜岳/洋灵】成人后可以为所欲为吗11(ABO)

卜岳双A 洋灵AO

合集功能真好 终于不用放超链了

————


一百个男孩在拍摄基地前集合,排成长长一队,在节目组的指挥下推着行李向宿舍楼出发。宿舍楼里有电梯,工作人员没让用,让大家去走楼梯,说要配合楼梯底部的logo拍几组镜头,于是大家又吭哧吭哧搬着行李箱爬了好几层的楼梯才到达宿舍。


一进房间门灵超就看到了墙角的摄像头,他扯了扯木子洋,木子洋跟着看去,发出小声的感叹。


“小弟,我现在才有种在录节目的真实感。”


他走过去对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又觉得这行为有点傻,自己先嘿嘿乐了起来。


床是两张上下铺,床头贴着不同的姓名,是节目组提前安排好的。灵超凑过去看...

 
1 / 23

© levineD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