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eDn

我放了808

Omega爱情宝典(5)

一个ABO世界的李英超穿越到平行的现实世界的故事 沙雕段子 

注:灵超是现实世界的小弟 李英超是abo世界的小弟


17


李英超:你俩没人主动开口吗?


灵超:开什么口?


李英超:表白啊!


灵超:?我想想……


灵超:好像……没?


灵超:对了,他偶尔说“小弟再爱我一次”这种算不算?


李英超:??什么情况下他会说出这么gay的话啊!?


灵超:就…有一次他给我拍照,没拍好,我假装生气。


灵超:还有平时他逗我玩逗过头了的时候差不多都会说类似的话。


李英超:他给你拍照?经常吗?


灵超:也不算太经常...

每日叹息:小宝何时成年 妈妈等不及辽

LA记事

一个(伪)日常 (假装)纪实

我一想到xql单独去看电影就激动得反手拍肚皮

————


电影院的人不算多,但气味很杂,外国人总喜欢喷很多味道浓烈的香水。


木子洋领着灵超去前台买了大份爆米花和可乐,然后把爆米花桶塞进了灵超怀里。他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墨镜,捏着票准备入场,灵超乖乖跟在他身后,胳膊有意无意地紧贴木子洋。 


工作人员跟了三个,前左右各一个,尽心尽责地把两人与群众隔开。粉丝没跟来多少个,洛杉矶夜深了,总是要为自己的人身安全着想的。


检票员是个年轻小伙,金发碧眼长得很正,检票时眼神不住地往木子洋和灵超身上扫,木子洋轻轻挑了挑眉,侧身把灵超挡住了...

看微博有祝作者老师节日快乐
我跟风来祝各位写文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呀

12 98

Omega爱情宝典(4)

一个ABO世界的李英超穿越到平行的现实世界的故事 沙雕段子 

注:灵超是现实世界的小弟 李英超是abo世界的小弟


15


李英超:讲真,你暗恋洋哥吧。


灵超:还,还行?


李英超:少来!


灵超:……好吧,就一点点……


李英超:呵。


灵超:你好烦喔!


李英超:现在不是说我烦的时候,我认真跟你讲,你们现在的状态不行的,一定要有突破!


李英超:根据哥哥我的经验,勇敢表明心意是发展关系的第一步,重中之重。


灵超:你当初向洋哥勇敢表明心意了?


李英超:没有。


灵超:那你说什么说!


李英超:呵...

淦 我好想写激烈的爱情 一触即发激烈浪漫的那种
有写起来短一点的梗吗

9 43

Omega爱情宝典(3)

一个ABO世界的李英超穿越到平行的现实世界的故事 沙雕段子 

注:灵超是现实世界的小弟 李英超是abo世界的小弟

(这章有卜岳)


10


灵超:说真的,我和洋哥真没什么。


李英超:还在暧昧阶段?


灵超:……


灵超:是。


李英超:你们这样不行啊,洋哥很招人喜欢吧,隔三差五就有人往上贴。


灵超:唉。


李英超:小孩子别唉声叹气。


灵超:?你就比我大半年!


李英超:那也是比你大!


灵超:我的天儿,没天理啦!


李英超:别扯那些没用的……对了,手机借我一下。


灵超:你干嘛??


李英超...

晚安

顺便透露一下 李英超那边的abo世界就是我下个要开的坑啦 嘻嘻

7 92

Omega爱情宝典(2)

一个ABO世界的李英超穿越到平行的现实世界的故事 沙雕段子 睡前快乐两分钟系列

注:灵超是现实世界的小弟 李英超是abo世界的小弟

昨天起的名咋念咋不得劲儿 换了👌


4


李英超:哎,你和洋哥现在是啥职业啊?


灵超:我们是偶像,前两天正式出道啦。


李英超:偶像?哇我也想当!可惜在我们那儿没有机会……


灵超:你在干嘛?


李英超:就当一个普通学生,马上就要高考了。


李英超:哎呀说起来我今天的的五三还没做就莫名其妙来到这儿了,这要是突然回去我不就完蛋了!


灵超:你放心,我那里有八箱五三,你先拿两本去做...

 
1 / 20

© levineD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