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与流星雨的适配性

土味 很土


——————


1


蓝旗踩了朴凡的鞋,白的。


朴凡:给你三秒钟,向我的鞋道歉!


蓝旗冷笑一声,走到朴凡面前,把锃亮的皮鞋放到朴凡的限量球鞋上踩了又踩。


蓝旗:这就是我的鞋,向你的鞋道歉的方式。


钟晚希:这位同学,你很拽啊?


蓝旗:So what?




2


朴凡:这件事我跟你没完!


蓝旗:好啊,那你选一个你擅长的,我奉陪。




3


朴凡:热血运动系男孩,最喜欢打篮球,扣篮的姿势帅呆了,每个见过他扣篮的女孩没有一个不为他心动的,如果他再高个二十公分,姚明就不会那么出名了。


钟晚希:温柔学院派学长,他家里虽没有蓝旗和朴凡家有钱,可他却是三人中,最迷人的白马王子,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才华横溢的钢琴家。




4


钟晚希:喂,你很拽啊。


安遇:第一,我这不是拽,是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安遇!第三,请你们不要找我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不然,我一定会让你们变真的猪头!




5


钟晚希:你就是我的新室友啊,真是冤家路窄。


蓝旗:是阴魂不散吧?


钟晚希:不是阴魂不散,是我们运气都不好。不过,明天你就可以解放了。


蓝旗: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又想PK什么?


钟晚希:你放心,我不会跟你PK什么,明天我就要离开这所学校了。我喜欢你不服输的性格。


蓝旗:So what?


钟晚希:没什么。Good luck.


——————


评论(53)
热度(532)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