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洋灵]Cherry Wine

今天依旧是被甜晕的我 陷入洋势力无法自拔
想写出少年感很强的dd(结果崩掉)
ooc有的,满足自己

前文 01





5

灵超活泼、好动,小孩子心性没断绝,他总是不甘寂寞,每分每秒都想找点事做,运动也好看书也罢,永远不会闲下来。而在做这些事之前,他总要拉着一位哥哥陪他。

最开始遭殃的是队长。岳明辉大了灵超快十岁,老妈子属性被激发了个彻底,灵超指哪儿他去哪儿,灵超指谁他打谁,配合着24小时不间断的唠唠叨叨,最先受不了的居然是卜凡。


“老岳,你不能这么惯着他。”

卜凡抬手扶上门框,把岳明辉拦截在卫生间门口,一脸的正义凛然。岳明辉见状挑眉,“他还小。”

“我也小!”卜凡脱口而出,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呵。”岳明辉仰视着卜凡的脸,冷笑一声,从他胳膊下钻了出去。




6

卜凡气冲冲地去找灵超理论。

两分钟后两人打成一片。

岳明辉耸耸肩,心里已经坦然做好接受一切的准备。不就是再照顾一个吗,灵超那么闹腾他都能接受得了,只不过多了一个而已。


多了一个巨婴而已。




7

灵超曾经偷偷跟岳明辉抱怨:洋哥简直就是坤音一霸!

岳明辉附和地点头,卜凡附和地点头,小于附和地点头,阿姨不小心路过,也点了点头。

灵超继续抱怨:洋哥冷脸的时候真吓人!上次我问他要不要起床吃早饭,他直接把枕头砸我身上了!起来之后半天没和我讲话!

岳明辉叹气:你和他还不太熟,他有起床气,过了起床那一阵儿就好了。

灵超(小声):怪不得他中午板着脸塞给我一盒糖,我还以为他要骂我,吓死人了……




8

木子洋觉得自己大概中了什么魔咒,面对灵超时,他完全提不起脾气,而自从刚来的时候不小心把起床气撒到灵超身上,导致灵超之后两天见到他都绕着走后,他就连起床气都收敛许多。

他越想越不对,倒不是弄不清原因,他也不是白活了24年,相反,正是因为他清楚这是因为什么,他才觉得自己魔怔了。

不应该啊。

他磨蹭着兜里的烟盒,有些蠢蠢欲动。自从十六七岁的叛逆期过了后他就基本不抽烟了,只有压力大的时候才会抽,而此时此刻他却想来一根儿,好让堵在胸口的那股奇怪的感情随着烟圈吐出去。

他想着,便抽出一支烟,刚要递到嘴边,烟就被人夺了去。

“洋哥,抽烟对身体不好!”

灵超拿着他烟的那只手背在身后,用一副教导小孩子的认真语气对木子洋说道,小脸板着,眉头都皱起来了。紧接着,他又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迅速塞进木子洋手里。木子洋定睛一看,是一块糖,苹果味的。

“要是实在忍不住就吃块儿糖,我那儿有很多……我允许你随时找我拿。”灵超咬了咬嘴唇,似乎下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紧接着,他又笑了起来。这时候的他眼睛亮晶晶的,嘴角弯弯的,连耳尖都染上了雀跃的粉红,整个人散发着活力,像个朝气蓬勃的小王子。

木子洋盯着那块儿糖,一言不发。良久,他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灵超的头发,攥紧手里的糖果,“你会魔法吗?”

“……啥?”灵超愣愣地回问。

“没什么。”木子洋摇了摇头。他越过灵超,走了两步又停住了,“有没有人说过你特别像一个人?”

“像谁?”

“小王子。”




9

“我是小王子!”

灵超跳上坤音一楼的沙发,右手指天,满脸的得意,“我是小王子,洋哥夸的!”

在卜凡和岳明辉一脸“你疯了吧”的注视下,灵超毫不在意地跳下沙发,正巧木子洋捏着一盒旺仔牛奶面无表情地路过,灵超便快跑几步直接扑上木子洋的背。

而木子洋稳稳地接住了他。

灵超在他耳边发出小兽一般的吼声,双手紧紧搂着木子洋的脖子。木子洋无奈,放下手中的奶,双手捞着灵超的两条腿,防止他摔下去。

“我是小王子!”

灵超还在喊着这句话,无理取闹般用头去拱木子洋的脖子,木子洋条件反射地瑟缩了一下,也就由着他去了。



“你是,我的,小王子。”在灵超伏在他肩上乱哼哼时,木子洋低声说道。

“什么?”灵超从他脖颈间抬起头,呼吸打在他侧脸,暖烘烘的。

“没什么。”木子洋别过脸,双手作势要松开,“你还下不下来啊?重死了。”


“什么!小王子才不会重!”



tbc

评论(43)
热度(8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