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洋灵]Cherry Wine

今天的画风有点 铁汉柔情(?)
我大概写成青春疼痛恋爱小说体了(捂脸
对了 文中“洋儿”的“儿”是儿化音!千万不要重读!
ooc有的 满足自己

前文 01   02




——


10

岳明辉这天和卜凡在洗手间偶遇了。

岳:诶,凡子,你有没有觉得小弟和洋儿他俩最近有什么不一样啊?

凡:你是指小弟长在洋哥身上这件事吗?

岳:原来这不是我的胡思乱想……

凡:事实上,全公司的人都看出来了,我想说小弟这样是长不高的。

岳:(稍加思考)我作为队长需要对小弟负责,弟弟需要独立!




11

坤音一楼弥漫着浓厚的低气压。

岳明辉坐立不安,一会儿站起来倒杯水一会儿出去扔个垃圾,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摆脱木子洋的眼神。也不是说多吓人,那眼神不算恐怖,相反,木子洋眼里几乎没有一丝情绪,看起来就像正常的发呆,但发呆的人也不会一直盯着自己看整整一上午。

我到底造了什么孽?

岳明辉站在垃圾箱前长叹一口气。




12

事实上,木子洋在反思。

灵超已经连续三天午休的时候和岳明辉靠在一起休息了。

木子洋很苦恼,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导致长在自己身上的灵超突然被摘走了。

他决定从岳明辉身上找寻答案,但观察了一上午也没看出什么。

他有点烦躁,他不喜欢小弟不在身边的感觉。




13

事实上岳明辉只做了两件事:答应给灵超买一星期的糖,答应帮灵超做一星期的作业,而他的条件则是让灵超与木子洋不要时刻都粘在一起。

“小弟,你需要独立啊。”岳明辉拍了拍灵超的肩膀,语重心长。

灵超眨眨眼睛,挣扎了半天,最后点了点头。



14

对于队长提的要求,灵超百思不得其解。坦白说,他不想和木子洋保持距离,他喜欢待在木子洋身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特别舒服、开心,当木子洋搂着他或趴在他身上时他还会抑制不住的雀跃,感觉心跳都加快了许多,身体也麻酥酥的,就想一直贴着木子洋,哪儿都不去。但已经答应了人家,也不能由着自己的心意来,于是之后的三天,上午的练习结束后,灵超都硬生生止住了去往木子洋方向的脚步,转向了一旁坐着的岳明辉。

唉。

灵超在心里叹了口气,他感觉不太舒服,心口闷闷的。他现在有点后悔了,糖有木子洋帮他买,作业他自己多花费一点时间总会做完的,他只想和木子洋待在一起,练习生活已经够辛苦的了,他不想让自己不开心。




15

岳明辉与卜凡再次在洗手间偶遇。

岳明辉长长叹了口气:凡子,我觉得我现在特像一个不顾女儿幸福强行把她和真爱拆开的老妈子,你看看这两天小弟那个失魂落魄的劲儿,居然让我有点心疼。

卜凡:你以为洋儿就好受啊,他这三天都自己起床了。

岳明辉:?!作用这么大?我这么牛逼的吗?

卜凡:你少来,不是,你为啥不让小弟靠近洋儿啊?

岳明辉:我用小弟一星期的糖和作业做交……等等,谁不让他俩靠近了!

卜凡:你没不让他俩靠近?那小弟每次看洋儿的眼神都是那种……哎呦我的妈,说不出来,望夫石你知道吧?

岳明辉:这我就委屈了!我以为小弟明白我的意思!我只是不想看到他俩每次连厕所都一起去!还有每晚睡觉前都要在我房门口说上半小时的话!搞得我感觉自己是个小三!

卜凡:对对对!还有每天早上去公司都让咱俩先走,洋儿还说根本不需要我!小弟照顾他就行!

岳明辉:没错!还有每天吃饭他俩都要经历互相从对方碗里抢菜,抢完再互相放回去,四舍五入这是交换口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不讲卫生!

卜凡:还有上次……

……





16

趁着岳明辉和卜凡在洗手间不知道干什么的功夫,木子洋找上了灵超。



“这几天为什么不来找我?”他开门见山,把灵超堵在厨房料理台与自己之间。灵超被吓了一跳,手机端着的草莓差点脱手,被木子洋稳稳托住。

灵超低着头,不敢与木子洋对视,他使劲儿盯着地上的瓷砖接缝,好像这样就能盯出花来。

“……我……”他嗫嚅着开口,“岳叔找到我,说让我独立一点,不要每天都黏着你,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而且,我想了一下,你可能还会觉得我烦……”

“然后呢?”木子洋皱了皱眉,“就这样?”

“……他…他还答应给我买一星期的糖…还,还答应帮我写作业……”

木子洋不说话了。

他盯着眼前低着头,不停地用脚尖踹瓷砖的灵超,叹了口气。
“以后的糖我全包了。”灵超闻言惊讶地抬起头,张开嘴,刚想说什么,木子洋又马上接上话,“作业我也会帮着你一起写。”他深吸一口气,搂住灵超,“我没嫌弃你,我也没那么多自己的事要做,而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会很开心。”


“弟弟,哥哥最喜欢你了,怎么会觉得你烦呢?”






17

岳明辉不知道为什么,在灵超和木子洋恢复平常相处模式后的三个月内一件木子洋的衣服都没拿到。





——

tbc.

评论(27)
热度(6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