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eDn

我放了808

炮哥17

前线炮哥x小明星

我月更博主回来啦!

看不到图可戳微博

————

125


见面会结束后按照公司的惯例是要办一场庆功宴的,岳明辉知道灵超面对这种场合时会不自在,于是他动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缠着领导好说歹说地把庆功宴给推了。 


哪知灵超转头就拉着木子洋一起出去吃饭了。 


岳明辉忙得团团转的时候突然接到灵超的消息,当下眼前一黑,抛掉了手头的所有事飞快赶去地下停车场。  



126


灵超其实很忐忑。 


他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带着木子洋上了保姆车,而木子洋作为车上仅有的两个人中唯一的成年人,自然当仁不让地坐上了驾驶座。

 

“想去哪儿?” 


灵超坐在副驾驶,正低头系安全带,听到木子洋的问话后他猛地抬起头,脑袋上戴的渔夫帽因为他的动作而快速滑了下来,精准地盖住了半张脸。 


安全带还没扣好,于是灵超拼命仰起头企图让遮住自己视线的帽子重新归位,但试了半天也没什么效果。 


木子洋见状轻笑着摇了摇头,他俯身上前,一只手快速地把灵超摆弄半天都没扣上的安全扣扣好,一手罩在灵超的帽顶上轻轻向上推了推,露出了帽子下一张憋的微微泛红的小脸。 


两人间的距离一时拉得极近,木子洋忍不住想逗逗灵超。他低头凑近灵超的耳朵,缓缓向上面呵着气,声音低沉地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问题。“想去哪儿?嗯?” 


灵超哪经历过这个,他登时就从脸蛋红到了耳朵根,想都没想就给木子洋来了一拳。 



127


“对……对对对对不起洋哥!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儿,咳咳……你想去哪儿,我勉强能撑到把你送过去……” 


“不了不了,我我我叫我岳叔来吧!你……你先休息一会儿!” 



128


岳明辉一下来就看到木子洋和灵超缩在车后座腻腻歪歪。当然,他眼中的腻腻歪歪实际上只是灵超因为愧疚而对木子洋把身体的大部分重量压在他身上这件事的纵容罢了。 


……好像和腻腻歪歪也没什么不同? 


岳明辉一边叨叨着孩子大了不服管了一边认命地坐上驾驶座,和木子洋通过后视镜对视的那瞬间白眼翻到了天上。 


“儿砸,想去哪儿,妈妈带你去!”岳明辉说着,又瞄了一眼脸色发白的木子洋,暗暗在心里想:男人外强中干要不得,年纪轻轻就这么虚,哪天非得带他举铁去。 


“我想吃日料!就是上次跟你说的那家!美食博推荐的!我还用你的微博收藏了!” 


岳明辉扶额,认命地调出导航,当起了后座两人的临时司机。 



129


某粉丝群。


站姐1号:姐妹们!今天的图都怎么样!


站姐2号:我我我!我视角超好!挑一挑能出四套精品!


站姐3号:我这次座位有点偏,但是拍到了鹅子从后台走上台的图,赞赞[中国赞]


站姐1号:哇姐妹这个思路很棒[中国赞]


站姐4号:我还在场馆外面等!我不认输!


站姐2号:4号你也太拼了吧!天都快黑啦注意安全!


站姐4号:没事没事我朋友在陪我,我再等十分钟,等不到就走辽


站姐4号:今天拍图太激动了手一直抖,防抖镜头都救不了我的高糊,我一定要拍到一套正常的图,鹅子走路上车都阔以,不奢求其他了[允悲]


站姐3号:那4号加油!姐妹们在身后支持你!


站姐4号:好的!


站姐4号:啊啊啊我好像看到车了!我去拍辽!


站姐2号:4号加油!


站姐1号:4号加油!


站姐3号:我在期待!


站姐1号:+1


站姐2号:+2!




站姐4号:卧槽……


站姐1号:怎么了?


站姐2号:??


站姐4号:我靠啊你们还记得炮哥今天见面会结束之后就突然消失了吗?


站姐3号:?咋了,他也在等着拍鹅子吗?


站姐4号:不是!!


站姐4号:我的妈呀你们自己看!


站姐4号:[图片] 


站姐1号 :?????


站姐2号:卧槽???!??


站姐3号:!!?????!!????


站姐4号:我立马去发微博啊不能我一个人疯! !!



130

今天也是掉头的4号:

我说不出话了…




————

因为本来就是au嘛 所以现实因素通通不考虑 没有网络暴力也没有dw 没什么可以阻碍yl在一起👌

顺便前两天给第一章配了个图 圆满辽

评论(142)
热度(2107)

© levineD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