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或许有太太可以写 明星ql偷偷来看比赛结果被kisscam镜头扫到后接完吻就公开的梗吗 我看完视频彻底疯辽

(或许我可以得到很多份宠爱吗 我想看到十篇不同的成品文 dbq)


赠一个小段子⬇ 或许可以激发灵感吗


“哎 小心点儿 别被看到了”

“帽子戴好了吗”

“戴得严严实实的 你墨镜别掉咯!”

“放心吧你就 老妈子似的”

“哎你是不是又欠打?这回人太多我就不揍你了啊 快去座位上坐好!”

“略略略略略!”

……

“我艹我艹这啥!”

“镜头为啥照咱俩!”

“为什么还有廉价的爱心特效!”

“周围为什么都在起哄!”

“弟弟我有点慌脸上有点挂不住!”

“怎么办好像被认出来了!我听到有人喊咱俩名字了!”

“我的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kisscam吗!怎么就让咱俩碰上了!”

“咋整啊洋哥!今天要是亲了明天头条咱就全包了!”

“亲!为什么不亲!”

“?”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评论(39)
热度(6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