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没更文,夸小木。
(但其实也不太会说话,语言匮乏得很)

曾经看到有人说271的节目很奇怪,恶魔剪辑魔鬼调色,每次看都觉得心堵,想跳起来破口大骂,但最后还是被牢牢吸引住,无论什么原因。我对此深信不疑。
看偶练不是机缘巧合,好朋友在看,同学在看,加上娱乐方面空窗了一段时间,所以当我在微博刷到那段长约两分钟的“同性交友节目”安利视频后当即入了坑。

我一直都怀疑b站的实际权限可能大到我们控制不了,因为在我271看完第一期节目当晚,首页就给我推了一个土偶剪辑,虽然我并没有点进去。第二天一早,我鬼使神差地在搜索栏里打下节目名称,相关视频第二个是“花式起床”,这次我点了进去,爱了。

小木在节目里没啥镜头。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188,第二印象是粉头发,他站在台上与卜凡低声交谈着,看向上方座位的眼神有憧憬有自信,眼睛很亮。后来的后来我才看出,那是独属他的游刃有余。

我是个肤浅的人,爱上他的理由也肤浅,因为身材极品,著名腹肌动图让我一脚迈入坑中,著名回眸一笑又在身后推了我一把,这下我叽里咕噜滚到坑底,并逐渐失去了求生欲望,老老实实待着并再也不试图向上爬。

有时候我想,木子洋是个奇怪的人。他一天到晚嘚嘚嗖嗖,笑点奇怪,说话又欠打,开玩笑时自己要先说一句“对不起”。他在外人面前酷得像大哥,在公司里却比小崽子都幼稚,拍硬照时眼神可以隔着屏幕杀死我八百回,扭起腰回头似勾引般看镜头也不会让我觉得违和,他有起床气,娇气的少爷毛病,业务能力极强,真实的一秒钟切换状态,他说小弟没见过市面,去泰国旅游入住满意的套房后却激动地学起鸟叫,用自己擦地板,和岳明辉比赛谁爬的快。他走过很多大牌秀,是当年业内的“模坛新星”,最想走的秀也已经走过了,他最后选择来做练习生,在他22岁那年。

他幼稚,又成熟,很会说话,面对大事永远不慌,明明自己爱哭得很,多次离别却总是在安慰别人,冒出来的那一点泪光也被笑着掩过去了。

有时候我想,我不了解他是怎样的人。“双面人生,与众不同”或许并不只是非主流时期的一句非主流格言,他真的在身体力行活出这样的人生,他可以独当一面,也会为了和小7岁的弟弟玩在一起而陪他看动画片,人物都认不全还非逼着别人回答他和动漫人物哪个帅,小拳头攥紧,一副你不说是我我就要哭的样子。

他没变过,一点儿没变,无论是两年前的素人视频和微博,还是练习生时期的生活,都能看出他一直保持着同样的态度,生活苦,他苦中作乐,生活美满,他感谢老天。


评论(59)
热度(1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