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bhys看完今天的日常后迅速脑的

我的老年男友

木了洋:小弟你快看这个贼好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英超:……
李英超:你好无聊啊

木了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有意思!

李英超:……
李英超:我在和我爸谈恋爱吗?

木了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英超:别笑啦!气死我了!

木了洋:对不起

李英超:……(最怕木子洋突然对不起)

李英超:……其实挺好玩的

木了洋:嘻嘻,那你和我一起拍一张(嘟嘴 眨眼)

李英超:……李振洋你还是滚吧

评论(13)
热度(631)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