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写给《炮哥》的长评

呜呜呜呜我第一次收到长评!谢谢xjm!感动哭辽

木了洋养鹅厂:

《炮哥》完结啦!撒花🎉


第一次看到太太的《炮哥》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因为在前圈就知道太太,所以无意间发现居然在洋灵重逢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


炮哥和明星的设定我本人超级爱,太太写得也很可爱,在我印象里那句“小弟,看哥哥这里”曾经一度让ylnh癫狂哈哈哈,我那时候都疯了,天天盼望着您更新,虽然最后一度以为您弃坑了(没有谴责的意思)但我还是等到了!等到之后果然也是甜甜甜啊啊啊,私心《炮哥》是我看过最甜的文了!成熟稳重的炮哥遇到小明星的时候就开启狂撩模式,小明星被撩得晕晕乎乎却也心甘情愿,从最初相遇就开始的双向暗恋实在是太美好啦!经纪人和小学弟之间也很有故事哈哈哈,正文完了或许我可以期待番外吗?


曾经看到有人说过“比纪实文学还要甜的同人文就是炮哥”,我疯狂点头无比赞同,简直是梦想照进现实!而且太太每次的配图都会让我疯狂大叫,太真了!真的太真了!连视频都能点开!这不是真的是什么!而且每次粉丝和站姐的对话也好真实!太太写得又接地气又可爱!(像太太本人一样可爱)我就是每次都被可爱疯了的那个人!


然后再来夸夸太太的神预言!我从来没见过同人文成真这种情况,天知道80万那天晚上我心里有多激动,我都怀疑太太是内部人员了哈哈哈哈(小弟是不是小号关注你了!)而且预言了光是我记得的就四五次了!我发自内心瑞思拜!希望太太以后多多做法!



就像太太说的那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曾在空调房里一边吃冰棍儿一边追文,现在棉衣都快套上了,感谢太太的文可以陪着我这么久,完结虽然很不舍,感觉心里像缺了块什么似的,但还是为太太感到高兴,因为一个完美的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虽说是长评可也不是很长,但我想借此来向 @levineDn 太太表达一下我的爱意!可爱的人才会写出可爱的文!您真的好可爱鸭!!爱您!!!

评论
热度(28)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