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洋灵]Cherry Wine

我真的很爱大学长
ooc有的 满足自己

前文01 02 03 04



——


24

午饭时,卜凡神神秘秘地把木子洋拉进洗手间。

“明天上午要不要回趟学校?我去办休学,一个人太臊了,咱可以请假逃练习。”

木子洋一挑眉,轻咳一声,“这事儿你还用得着偷偷摸摸的?饭桌上怎么不说,大家伙儿都去陪你多好,还能给你撑撑场面。”

卜凡听到这话,满脸深思熟虑后的得意,“我这不是怕给弟弟带来不良影响吗,以后万一老想着和我一样休学咋整,咱不能毁了这颗嫩苗啊!”

“这好办,老岳陪你去办休学,我带小弟逛逛学校。”木子洋一拍手,敲定了行程,还没等卜凡反应过来,他便拉开厕所门,快速通知了剩下的两人这个消息,没给卜凡一点说话的机会。



25

第二天一早,木子洋比其他三个人还提前起了半小时,在卫生间磨蹭半天,又洗又喷又擦的,卜凡拉开没锁的门时还以为自己梦游了,直到木子洋折腾完头发,开始喷起香水,他才如梦初醒。

“你快出来,我要尿尿。”他捂着裆部,焦急地踱着小碎步。木子洋哼哼了一声,他对着镜子又理了理头发,左右看看后,终于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转头出了卫生间,路过卜凡时还心情颇好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又过了一会儿,其他两个人也起床了,大家在木子洋的指导下搭好衣服,戴上墨镜和口罩后便出发了。



26

北京的夏天近年来有越来越热的趋势,卜凡最耐不住,下车不久就出了满头汗,他一边嚷嚷着热一边挂在岳明辉脖子上,岳明辉也只好一边骂卜凡磨蹭人一边掏出纸巾拍在他脸上给他擦汗。木子洋对两个人的各种举动早已习惯性地视而不见,他拉着灵超,灵超拽着岳明辉的衣服角,岳明辉拖着卜凡,四人浩浩荡荡地进了教学楼。


出了电梯门,迎面走来一个小伙子,个子挺高,见到卜凡后愣了一下,而后惊讶地上前抱住了他,问了句哥哥好,卜凡回抱着他,松开手后回头对岳明辉说这是我学弟,然后又回到岳明辉身边,搂着岳明辉向学弟介绍:“这是我哥哥。”

木子洋在一边没说话,拉着灵超的手刚想走,卜凡又冲着他学弟说了一句:“怎么,看见你大学长不打个招呼啊?”

学弟闻言唰地一下看向木子洋,小心翼翼打量了几秒才激动地上前握手,木子洋把灵超的手换到另一只手上,这才伸手去回握他。

卜凡问了学弟几句老师的情况,学弟一一回答后便因有事离开了,木子洋也准备带灵超去逛逛学校,只剩下岳明辉一个人陪卜凡。两人走到教室办公室门口,卜凡略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岳明辉看见后用胳膊肘使劲儿怼了他一下,让他放心去,实在不行自己再进去捞,好学生对付老师总是有一套的。卜凡点点头,上战场一般踏入了办公室。



27

木子洋领着灵超走在挂着历届学生硬照的走廊里,灵超好奇地左看右看,不时发出惊叹。

“洋哥,你的照片在哪儿啊?”

木子洋抬手指了指前方不远处,“马上到了。”

又走了几步,木子洋停下了。灵超会意望向他面前紧贴着墙的玻璃柜,一眼就看见了木子洋的照片,他指着那张照片,一只手拽着木子洋的袖子,“洋哥,你这有点儿帅啊!”

“岂止是有点帅,”木子洋“呵”了一声,“你洋哥我帅得惊天动地好吧。”

木子洋话音刚落,不远处的拐角突然出现了几个人,正有说有笑地走来,其中一个女生看见木子洋,似乎是认出了他,又不敢确定地看了两眼旁边的照片柜,之后突然大声地问了一句“大学长好”,女生的朋友们见状也纷纷点头问好。木子洋一秒收起刚刚的得意,端起温柔学长的架子一一笑着回应,回应的同时还不忘紧搂着灵超的肩膀,理所当然,这个举动也给灵超吸引了不少目光。

等那帮人走过后,木子洋的笑容还挂在嘴角,灵超见状一手指戳上木子洋的脸颊,嘴里哼哼着“大学长了不起哦”,木子洋回捉着他的手,放进自己掌心揉捏,一边哈哈笑着一边装作躲避的样子,“了,了得起,我错了小弟,我不该那么优秀!”

灵超气呼呼地拉起木子洋的手,不轻不重在上面咬了一口。





——

今天重回校园 抓紧时间翻出老梗激情写文 太苦了

评论(10)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