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洋灵]Cherry Wine

就想写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不)
ooc有的 满足自己

前文 01 02 03


——



18


灵超又要考试了,这两天忙得焦头烂额,中午吃饭都没了抢菜的劲头,木子洋看着不忍心,体能一组一组帮他做,自己累得不行还时刻操心着他小弟的学习情况,卜凡说该给木子洋评一个年度最佳家长,木子洋客气地接受了这个称呼,完全不顾岳明辉在一旁吹胡子瞪眼,说他们不懂得尊敬真正的老年人。




19

今天就是弟弟考试的日子。

木子洋苦苦哀求,一把眼泪一把糖,想请个早假去送灵超上学,但最后还是被小于驳回了。

“弟弟交给我就行,你们的晨训继续。”小于风轻云淡撂下一句话,搂着灵超上路了。

后来木子洋多做了半小时的体能训练,终于换来了一个去接灵超放学的机会。他一扫练习时的疲惫,精神抖擞地回到四人住的房子。他先洗了个澡,接着换了一身没被岳明辉发现的衣服,外面套上一件获好评无数的黑大衣,系了条灰色细围巾,再戴上眼镜,喷上香水,凹好表情,摆出一副十足的超模样子,这才开着从公司借来的车,慢慢悠悠踏上了接灵超回家的路程。




20

灵超觉得今天的考试特别简单,虽然他只是比考试结束的时间提前十分钟交了卷,他还是觉得自己发挥得很好。

可能是因为洋哥帮我做体能的原因吧。灵超一边收拾书包一边想着。

放学铃刚打,冲出教室的人已经不少了,灵超被挤在这群人中间,和几个玩得好的同学道别后便一个人往校外走。远远的,他看见校门口聚着一小堆人,像是给什么东西腾位置一样空出一个圈。还没等灵超上前凑热闹,先走的同班同学看见了他,冲他喊着:“李英超!你哥来接你了!”

灵超眼睛一亮,嗖的一下就扎进了前方的人堆里。




21

坤音内部一直传承着一个规则:苦啥不能苦弟弟,丢啥不能丢面子。意思就是,不管你平时在公司地位有多低下,是沦落到帮人买早饭还是帮人剥螃蟹,但只要出了坤音这扇门,你就必须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人。

这一点在四个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22

灵超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拔尖儿的粉脑袋,毫无疑问,那是他哥。

他沿着粉脑袋往下看,入眼的就是木子洋的脸,脸上的表情他只在拍硬照时见过,标准的生人勿近,多看一眼都觉得是在虐待自己。

“洋哥!”灵超嗷一嗓子冲了过去,引起了同学们注意的同时也让木子洋转过了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笑开了花。他张开双臂,迎面接住扑向他的灵超,把他整个人满满当当搂在怀里。

“洋哥,你这一身儿太帅了。”灵超趴在木子洋耳边小声说道。

“是不是倍儿有面儿?”木子洋知道,灵超特喜欢整这些表面的,青春期小孩儿嘛,虚荣心多少有一点,他也愿意宠着他就是了。


灵超果然连眼睛都变亮了,他直起身,默默朝木子洋竖了一个大拇指。

那一瞬间,木子洋觉得就算再多做一小时的体能,能接到灵超也值了。




23

两人刚坐上车,木子洋就变戏法一样掏出一盒冰淇淋。灵超看起来就差抱着木子洋亲两口了,因为禁食令的原因,他已经好几周没见过冰淇淋了,馋得很。

接过冰淇淋,思来想去,灵超决定把第一口给木子洋吃。

“洋哥,张嘴,啊——”

他举着挖冰淇淋的小勺,送到木子洋唇边,木子洋正在开车,便微微向灵超的方向侧头,张开嘴,灵超配合地把勺子塞进木子洋的嘴里。

香草味的,是个热卖的好味道,也是灵超喜欢的味道。

木子洋余光瞥见灵超用同一把勺子吃得正欢,不由得咽了口口水。他心里闷胀,一堆话想与灵超说,可最后只憋出来一句:“千万别让小于发现,这可是哥哥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买的。”

灵超一边点头一边狂塞,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进去话。



“明白明白,哥哥对我最好了。”




——
tbc.

评论(32)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