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ulesanzhixiaoniao

我放了808

Still D.R.E. - Dr. Dre/Snoop Dogg

Day21 一首带有某人名字在歌名中 你喜欢的歌

跟我一起摇头!dre和狗爷无敌!
这首真的陪我走过了很多日子哈哈哈哈 我一开始是不想看中国有嘻哈的 完全是冲着我对老吴仅剩的一点感情打开了第一期 然后开头就放了这首歌!当时我简直巨开心!因为身边没有听欧美说唱的人 平时根本找不到话题 听到熟悉的歌的那一瞬间就坚定了我要追小西瓜的决心 很圆满了哈哈哈哈哈哈

“I'll break your neck damn near put your face in your lap

Niggas try to be the king but the ace is back.”

评论
热度(5)

© Diulesanzhixiaoniao | Powered by LOFTER